追爱盼官

2011-10-08 13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花开 2012即将到来,如果上帝要将所有人的记忆革新,只留下一句话,那么我将只留下我爱你这三个字,在全新的世界中展开找寻你踪迹的一生。花开 

    红心盼盼红心 ,这是我大学毕业后第四次做梦,梦见你,梦境再一次在我醒来之后依旧那么清晰。在梦里,我们都来到了一个类似于学校的地方,我们又坐在了同一间教室里。我们的中间摆了一打奇奇怪怪的资料,开始你没有在意,只是我一个人默默的在那翻阅。里面有记载了许多人的资料,在其中一页,我找到了我的名字,里面有一个表格,左边写的是人名,右边写的是这个人最爱的是谁。第一行,左边写的是我的名字,右边写的是你的名字,看了之后我心里有种把埋在心里许久的话说出的感觉,可惜当时你不知道。下一行,左边写的是你的名字,当我心急火燎的去翻看右边是谁时,却发现右边是空的,心中有很失落,却又有几分窃喜,我没有能成为你爱的人,可是,至少现在我还有机会。当我继续往下翻时,我又找到了一张你在国外上学的成绩单,当中,你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的优秀,不是我想象中的高不可攀,有优、有良、甚至也有一个差。或许是我心里在作怪吧,我并不希望你太过于优秀,应为这样至少我不会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过于遥远,你对于我是那么的高不可攀。之后,在我的梦中,你也看到我翻看的第二张纸,可是始终没有看到第一张,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或许在我的潜意识里,并不希望你看到第一张吧。这应该也是此刻我矛盾的内心,心中对你的喜爱忍不住的爆发出来,却又想要将它掩藏起来;想要向你表露心迹,却又害怕被拒绝时的伤痛。我知道爱情是争取来的,遇到喜欢的人,遇到可能属于自己的缘分应该全力争取,可是我总是有着太多本不应该拖连自己的棘盼。或许在毕业后的三个月里面,并不止四次梦见你,或许在想你的日子里,我还有许许多多次再梦中与你相见,结局或许欣喜,梦里或许邂逅,梦中或许依旧悲痛,可是相同的是梦醒后心中的那一股悸痛与心酸。

我决定今天开始记录我的梦境,就像“将爱情进行到底”中杨峥为文慧记录听海的声音的那种坚持。或许我们之间没有童话故事中美丽的结局,或许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结局,但我决定从今天开始,将每一个爱你的梦境都记录下来,或许他不能为我带来期待已久的爱情,但它一定会为我好好珍藏那段最美好的记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